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检查“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4

          

关爱职场妈妈维护好职工权益,10月13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先荣一行到中山街道检查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爱心母婴室是今年区总工会精心打造的重点项目,旨在为广大职场妈妈提供一个环境温馨、设备齐全的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让职业女性顺利、舒心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有效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难点问题,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周先荣对中山街道“爱心母婴室”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街道要扎实推进职工普惠服务,营造关爱职场备孕、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加大建设力度、增添服务内容,为其它在建“爱心母婴室”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