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12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并开展了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知识测试活动。


会上现场发放宣传月知识测评试卷,进行闭卷考试,测试题目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等,题型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党章》《准则》《条例》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廉政知识掌握程度,夯实党规党纪知识基础,达到严守党规、敬畏党纪。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规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