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全心全意当好女职工“娘家人”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4

          

为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履行好职能职责,当好职工暖心、贴心、温馨的“娘家人”。

石首市总工会广泛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活动。切实发挥女职工组织作用,推动《石首市女职工劳动保护实施办法》宣传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法律讲堂5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份、知识问卷500份。依法推进企业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督促指导企业工会及时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将其作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突破口。目前,全市企业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签订率达96%。

石首市总工会坚持把关心关爱困难女职工、困难女农民工作为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今年已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一线女职工51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