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4

          

为迎接省“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进一步加大平安创建宣传力度,10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培训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主持会议。

肖庆宏传达了提升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对当前“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充分阐释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回答电话采访问题和要注意的答题误区。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宣传,主动接听,耐心答题,要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平安建设中去,为江陵平安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