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布署2020年度统计年报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2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积极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同时进行了统计业务培训。


统计年报调查工作是每年开展一次的一项常规性调查工作,调查内容包括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保障、工会劳动保护等,目的是及时准确地掌握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去年,市总工会的统计工作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大局,准确、及时、客观地反映了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为工会组织制定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数据支持,也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统计调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完成好2020年度统计年报工作。认真细致,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灵活运用统计数据,通过全面调查,掌握基层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使统计分析能客观真实的反映职工和工会工作的发展状况,为工会工作科学发展摸清底数,提供依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