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月10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测评专题部署会议,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帮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传达了石首市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会议精神。据悉,在2019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四项指标中,石首市除群众安全感位列全省“第二方阵”外,其他三项指标均位列“第一方阵”。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提升工作,充分认识到测评的重要性,齐心协力提升我市综治测评,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测评内容、测评回答方式及平安石首建设宣传到位,助力我市“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