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2

        

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开展以来,公安县总工会多措并举,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增强活动月实效。

一是认真开展 “十进十建”活动。组织一次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党组书记袁丹君带头讲廉政党课。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知识测试等形式,深化党纪法规学习,形成浓厚氛围。组织“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学、自愿学

二是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市县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学习省市县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知镜鉴。

三是联合精准扶贫村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所包保的贫困对象走访慰问,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教育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

四是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正风肃纪看荆州》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公安’建设”主题开展大讨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