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调研“四型三级”工会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2

2.jpg     1.jpg

10月1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等一行到沙市区调研“四型三级”工会创建工作。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及区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区基层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就本企业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铭对沙市区“四型三级”工会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阐述。

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指出,基层工会创建工作是扩展党的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要找准工会定位,全面有效地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各基层工会之间要多交流学习,发扬“传帮带”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的总体水平。

张征军强调,教育型工会建设,要重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重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宣传正能量;建设型工会建设,要组建领导小组,规范规章制度,要在各个领域、各级职工之间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服务型工会建设,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民主权益和经济权益,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创新型工会建设,要夯实基础建设,特别是组织基层建设,充分发挥“三个委员会”功能。要把“四型”工会创建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好抓实,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努力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