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0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响应市委“双报到”工作号召,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对口联系社区报到,并参加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座谈会。

领取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治理任务清单后,廖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要身在社区、心系社区,做社区服务的参与者、支持者、建设者;要把社区工作当成自己的家务事来处理,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强化共建意识,把资源向社区倾斜,积极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廖亮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小区,协助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并强调下沉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了解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记录、及时解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