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祖国华诞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烈庆祝祖国华诞和中秋佳节,荆州市公安局近百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祖国华诞”的活动。

整个活动在欢快愉悦的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以歌抒情、以诗言志,网上和线下同时进行,一共分为“和谐乐章”、“党恩颂歌”、“忠诚礼赞”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纷纷登台表演或上网视频献上最拿手的曲目,民族、美声、京剧、独唱、合唱等唱法类型多样,革命、军旅、草原等题材广泛展现,笛子、中阮、萨克斯、葫芦丝等乐器演奏出神入化,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辉煌成就的讴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这次唱红歌、跳红舞,颂经典、奏名曲的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不仅给老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对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等方面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