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赴松滋、石首和江陵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8日至29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率领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先后赴松滋市总工会、石首市总工会、江陵县总工会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廖亮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人文化宫建设、职能设置、作用发挥、运营维护等方面情况,并就工人文化宫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亮指出,工人文化宫不仅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要阵地,也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服务群众的休闲活动场所。松滋、石首和江陵在工人文化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洪湖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工会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