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全体成员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正清风,明党纪,并响应区纪委的号召,在第二十一个宣传教育月之时,荆州区总工会全体成员于2020年9月23日在总工会大会议室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 《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由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组织了观看活动。

《权力之刃,滥用成殇》为我们铺展开了五名党员干部经历,从最初一心为党,一心为民而后逐步被自己欲望腐蚀,成为欲望与金钱的奴役,最终使自己堕入无尽深渊的心路历程。在堕落之时,他们不仅仅失去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初心,同时也失去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人格。他们的故事,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警醒。

观看结束后,吴长春同志要求大家根据宣教月的要求认真讨论,反省自身。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大家要不忘初心来时路,坚持持之以恒,为工会的发展持续发光发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