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指导基层企业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2020年9月10日,石首市总工会向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提出进行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书,9月18日行政方书面发出答复书,同意于9月29日进行正式协商。

9月 29日上午,在石首市总工会指导下,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企业方和职工方各派出协商代表5人,其中公司董事长代齐敏为企业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胡革非为职工首席代表,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组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2019年度经营情况,并对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双方就具体协商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充分的协商讨论,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湖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集体合同规定》等原则,职工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就劳动工资报酬、休息休假、福利及等其他方面最后形成了决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