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到监利市红色村指导乡村振兴联点共建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来到监利市福田寺镇红色村开展乡村振兴联点共建调研活动。在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现场,听取红色村负责人汇报后,强调指出一定要按照市乡村振兴办文件提出的“7+N”工作要求落实具体措施,整体打造乡村振兴工作。市总工会乡村振兴工作组将结合工会职能为红色村做以下三件实事。一是年底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二是引导做好农村闲散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三是免费举办家政、月嫂培训班,鼓励更多妇女外出务工就业。

董军一行在红色村、柳湖村还开展了“再排查、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仔细询问了今年以来疫情、汛情对生产的影响,收入情况,并提前向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