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8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培训会,针对如何组织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政治理论学习等九个方面做了进一步学习。

会议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和《关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机关党组副书记刘琼同志就文件有关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今年的疫情、汛情都比较严重,要求我们继续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培养文明良好的餐饮习惯,培育勤劳朴实的家教家风,努力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组书记易礼明同志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还要举办更多类似培训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