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接待重庆市联美化工责任有限公司考察团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7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接待重庆市联美化工责任有限公司余谋明一行,双方就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工业园区建设、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江陵招商引资工作的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的江陵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中省战略辐射江陵,国家能源大通道与长江黄金水道在江陵交汇,公、铁、水、空无缝连接的综合交通体系日渐形成,“一区三园”发展格局进一步夯实,江陵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余谋明表示,江陵项目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下一步,将抓紧对接项目,加快商议合作细节,以最大诚意促成项目落地,为江陵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