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廉政建设人人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28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廉政建设人人讲”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活动的所学所思,为参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讲自身体会、讲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廉政建设人人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转换角色、主动思考、主动交流,让每位党员干部从被动的学习者成为主动的讲授者,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形成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江陵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