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做好2020年度学法用法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8

           

根据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按要求开展网络在线学习,参加专题测试。

石首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学法用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开展学法用法宣传教育,加强学习监督,确保学法用法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与测试,有效提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构建一支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工会干部队伍,不断为石首工运事业做出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