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迎接荆州市总第三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8

1.jpg     2.jpg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领导率第三方审计机构对洪湖市总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专项资金进行了审查。

审查中,审计机构采取“查、看、听”等方式,对我单位2019年的财务收支、工会经费上缴情况,收支是否合法、合规,各项手续是否健全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审计,严格细致地查阅了所有财务的凭证、账本报表及困难职工、送温暖等专项资金和相关帮扶档案。对工会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合规性、工会经费收支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审计,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计工作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资产监管,完善经费审查审计制度,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并依法合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和资产,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