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供销社工会委员会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23日,市供销社工会会员们(下沉党员7人)带着慰问物资,看望小区80岁老党员、特级书画家刘永恒同志。会员们围着刘老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心刘老一家的生活,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机关工会主席刘芳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让刘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事和需要要多和社区和下沉包户党员多联系,我们会尽全力为您解决难题。刘老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工作组的同志对他和家人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市供销社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主动说, 愿意为供销社工会写一写字画,发挥自己余热,为供销社工会鼓与呼。

供销社小区居民鄢先凤曾是全国人大代表、劳模,集多种荣誉于一生,退休在家,子女在外工作。因2015年12月在外走路摔伤致股骨坏死,步履维艰。 市供销社工会主任杨书庆带领工会会员们先后两次去家中慰问都没有联系上, 得知鄢在住院中。9月24日早上, 机关工会主席刘芳联系上她丈夫,请代转交看望鄢先凤的物资。他丈夫非常感动,接过手中的拐杖和酒精说“谢谢! 谢谢你们! 你们这是雪中送炭。妻子在荆州医院做腰尖椎盘手术,我们还正在说要去买根拐杖呢。

真是民生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回顾2次活动过程,我们感慨良多。市供销社工会今后要多组织有益活动, 让会员们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小区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