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明星企业篮球赛激情开赛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21日晚,以“健康荆州、团结拼搏;提振活力、回归繁荣”为主题的2020明星企业篮球赛,在荆州开发区全明星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由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荆州开发区总工会、荆州广播电视报社《荆周刊》、荆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欧亚达·阅城领衔赞助。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疫后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运动的热情,增强职工体质,普及和推动职工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增进各知名企业单位的体育交流,激发全民健身活动热情。

本次篮球赛共有16家荆州知名企业篮球队参加,是一次明星企业职工篮球的盛会:荆开集团、菲利华公司、湖北恒隆汽车、中国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等知名企业积极组队参赛。

荆州市路远市政、湖北汇达科技、天宇汽配、欧亚达控股集团、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荆州市百盟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旭乐食品、湖北润科集团、荆州先行集团等重点单位也调集精兵强将全力备战,可谓是“群龙”聚首,星光灿烂。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志愿者全程提供医疗保障,为赛事鼎力护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