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23日上午,县总工会在湖北车桥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公安县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湖北车桥公司、长江医药集团、山鹰纸业、金安公司、索瑞电气、万华板业、荆江半轴、恒丰制动、多瑞药业等9个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阅工资集体协商文本,企业相互学习工资集体协商相关内容,随后,湖北车桥有限公司、长江医药集团工会主席就工资集体协商开展情况做典型发言。县总工会维权部部长王家英组织学习《公安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双要约”集中行动的通知》,并向大家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的合同相关内容。

今年来,县总工会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为组长的工作专班,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双要约”集中行动的通知》文件,聘请专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指导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督促企业和职工认真履行集体合同。

企业工会主席纷纷表示,通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能让典型企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工资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工作做严做实,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