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张征军到荆州区开展 “四型三级”创建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荆州区就“四型三级”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荆州区“四型三级”选树培育的10家典型基层工会主席先后发言,就基层工会进行“四型三级”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吴长春就荆州区创建情况也进行了汇报。张征军一行边听取汇报,一边与汇报的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交谈,对工作好的方面进行鼓励,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正。张征军要求,一是要把创建工作继续抓实、抓细、抓深;二是要及时总结基层工会创建工作经验;三是要扩大创建面,争取在100人以上企业全面开展创建工作。

座谈会后,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的召开,既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方向,同时,又接受了工会知识培训。获益良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