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调研石首市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队对石首市总工会“基层工会工作质效提升行动”进行调研,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先后查看了工会办公室,多媒体中心,职工活动室,创新工作室,该公司工会主席对企业“四型三级”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获得调研组一行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到石首市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座谈会,石首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干部,十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主持。十家企业对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劳动竞赛以及企业现状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征军对石首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积极发挥工会特色,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和影响力。工作思路要再创新,了解职工所急所需,善于借势借力借智,不拘形式,真正发挥工会作为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