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卫健系统工会经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21日,江陵县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刘红前往卫健局主持工会经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全县卫健系统共计17家单位参加会议。

刘红部长针对工会经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反馈意见,希望卫健系统各基层工会进一步理解文件政策,合理使用工会经费,规范核销、审批手续不合规,加强会计基础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少数基层工会负责人反映工会工作人员变动频繁,许多政策与业务上的知识有所欠缺,刘红部长从工会经费的重要性、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会计科目使用等方面对卫健系统财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卫健系统工会将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和面对反馈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做好工会经费自检自查工作。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工会财务法律法规等各项政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