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代表队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9月18日至20日,我市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代表队赴武汉参加了2020湖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分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两个工种,我市分别选拔了3名选手共计6人参加了竞赛。经过紧张角逐,我市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3名选手获得优胜奖(母婴工种1名,养老护理2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评选了十名“湖北省最美家政人”,我市推荐的“荆州市最美家政人”陈艳获得“湖北省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被省总工会推荐到全总参加“中国最美家政人”评选。

大赛期间,选手们以积极的心态努力拼搏,认真总结经验得失,表示要把外地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知识带回荆州,不断提高荆州家政人的职业技能,为荆州市的家政服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