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召开“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 座谈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9月18日,荆州市总工会在我会召开“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座谈会,监利市总工会全部机关干部、市十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主持。  

会议就“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议题进行讨论,会上,随岳南、中泰电子、龙淀海等10家企业工会负责人从“职工之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劳动竞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创新工作室、劳动竞赛和职工文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征军听取了汇报,对十家企业工会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监利市总工会近年以来的成绩高度赞赏,并对企业工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加强工会组织、制度建设工作;二、重视职工教育工作;三、充分动员职工开展劳动技能比赛;四、切实维护职工利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