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王芳被评为荆州市首届“最美家政人”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家政服务业选手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参加荆州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比赛前期,县总工会组织家政服务行业12名选手进行预赛,最终选出两名选手参加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通过笔试、面试及实操比赛计算总分,公安县诗安母婴健康中心王芳、王晓红获得优胜奖,王芳被评为荆州市首届“最美家政人”。

近年来,公安县家政服务业发展方兴未艾,文娥是我县母婴健康产业带头人,她创办的诗安母婴健康产业安置就业人员130多人,每年服务全县母婴近30万人次。作为全县母婴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每年与县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培训专业人才近百人,今年年初抗疫战役中更是承担起坚定的社会责任,组织员工近30人不分昼夜参与全县母婴用品的配送,同时向红十字会捐赠近30万救灾物资,被评为荆州市首届“巾帼家政创业带头人”。

公安县总工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扩大和增强全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的重视和认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掀起岗位练兵的热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