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0年“希愿万人计划”走进观音垱小学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近日,新希望六和2020年“希愿万人计划”之微心愿活动走进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观音垱小学,观音垱小学校长吴为平、工会主席宋永菊带领观小教师志愿者和工会委员,将新希望六和的拳拳爱心亲手送到家长和孩子们手中。

据悉,今年是新希望六和的希愿公益活动的第五年,新希望六和计划为一万名全国相对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实现微心愿,通过观小工会与新希望工会的积极沟通,新希望六和给观小223名学生捐赠现金33450元,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播种希望,自由生长”是观小的办学理念,也是家长们共同的心声。当前,观音垱小学正在倾心打造“希望教育”,新希望六和对观小学生的爱心捐赠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动力上的巨大支持。该校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感恩之心,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