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助力解决企业滞销难题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为帮助企业解决滞销难题,营造积极的扶贫氛围,近日,沙市区关沮镇工会成功帮助荆州市韵江南家纺织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百余床蚕丝被。

今年,受疫情影响,韵江南公司产品严重滞销,企业面临破产风险。关沮镇工会了解情况后,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与该企业负责人联系销售事宜,并在各互联网平台号召机关和企事业职工参与消费扶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韵江南公司3天时间销售蚕丝被百余床,大大缓解了企业滞销难题,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企业的滞销难题,更是培育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扶贫献爱心理念,调动了企业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转危为安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