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和荆州市总工会关于推进房产中介等群体入会的工作部署,洪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家墩社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事处总工会副主席廖明智主持,洪湖市房产中介行业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工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洪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洪湖市和家中介公司陈红英当选为工会主席;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盛亚莉当选为经审主任;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龚慧当选为女工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陈红英代表全体委员作了就职发言:我们将团结和引领工会联合会成员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同心协力,做好工会工作以及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完善工会组织体制、发挥工会作用,更好地协调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全市房产中介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