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参观学习杨溥廉政教育文化基地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争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7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高陵镇高陵岗社区杨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六颗牙齿”“清朗人生”“杨溥训侄”“荀子得贤”等廉政故事的印象,对杨溥修身养廉、题词咏廉、当国倡廉、清白传廉等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首先参观了清风亭、文化馆,随后到九队自然文化村落,步行依次参观了五大教育板块:杨溥廉政文化广场、张璧广场、党建园、红色教育基地、荷湖生态湿地。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努力学习杨溥爱国爱民、清正廉洁、克己修身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于律已,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提醒自己,约束自己,一定要把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理念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