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最美家政人”和“家政创业带头人”颁发荣誉证书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分别为两名参加荆州“最美家政人、家政创业带头人”推荐选树活动的职工授予荣誉证书。

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唐红梅和谭丽娇代表江陵县参加荆州“最美家政人、家政创业带头人”推荐选树活动,分别获得了“家政创业带头人”和“最美家政人”荣誉证书。唐红梅表示,作为一个创业者,一路走来也遇到了很多坎坷。但是对这个行业的坚定信心以及社会责任让其战胜种种困难,这份荣誉证书让他们为从事家政服务业感到自豪。

江陵县总工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和增强全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的重视和认同,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业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加强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组织引领,强化技能培训,助推我家政服务行业取得新发展,为江陵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