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5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座谈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参会,并就加强“四型三级”工会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湖北车桥、山鹰纸业等8家企业汇报今年以来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扶贫帮困、劳动竞赛等工作情况。张征军听取汇报后,对这些企业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加强互联网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要扎实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劳动竞赛热潮;要积极履行维权基本职责,夯实基层工会基础,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袁丹君就百人以上企业工会组建、“八大员”群体入会、“四型三级”工会典型选树、企事业民主管理、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向参会企业作出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