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推荐的荆州木兰花家政陈艳同志荣获湖北“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湖北“最美家政人”推树活动。我区总工会推荐的来自荆州木兰花家政有限公司的育婴员陈艳成为了10名湖北“最美家政人”中的一名。她们将参加全国“最美家政人”评选。

此次竞赛和活动旨在推动全省家政服务业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家政服务技能人才,同时推树一批爱岗敬业、爱心向善、贡献突出的家政服务人员,带动全省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道德水准全面提升,为促进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市级预赛在各市州启动,省级决赛在武汉举办。区总工会组织荆州区代表队6人参加比赛。经推树活动领导小组严格筛选、专家评审、公示。最终,我区工会在市级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1人获省“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