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嘉鱼县总工会来洪湖市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近日,嘉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成新一行到我会开展交流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琴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代表洪湖市总工会对段成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市总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等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及好的工作经验。双方还就基层工会组建、职工维权服务、创新工作、税务代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还集中来到洪湖市烈士陵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两地工会今后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入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工运事业的繁荣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