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行2020“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15日,洪湖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帮助2020年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就学。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12位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廖亮代表市总工会向即将进入高校学习和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自信自立,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报答国家的培养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同时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对助学活动的认识,完善助学措施,创新助学载体,构建助学网络,建立助学活动长效机制,在全市形成“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会上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给予他们的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继续传递这份温暖和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