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供销社工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11日,市供销社工会组织市社机关和共兴资产公司工会会员走进楚梅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市直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我社工会会员和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的思想防线。活动中,会员们认真观看楚梅园碑匾、宣传栏里的图文介绍,边走边看边交流讨论,了解古代第一廉吏和循吏—楚相孙叔敖兴利除弊、清廉为官、担当实干、廉洁家风故事,学习其高贵的精神品质。孙叔敖一生清廉,为官谦逊,“优孟衣冠”、“奉法守职”、“谏言复市”、“虞丘荐贤”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群众,让大家在梅花文化、楚文化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随后,大家来到园区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瞻仰,缅怀先烈,向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牺牲的革命烈士表达敬意。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孙叔敖为国尽忠、为民兴利、为官清廉的精神,当好新时代公仆,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奉献供销人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