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基层工会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提高职工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消除交通安全盲区,保护职工人身安全。9月13日,公安县美灵宝公司工会主席特邀县交警中队普法人员深入企业一线为职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讲座中,县交警中队民警李春波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深入浅出的分析展现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结合近期各地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授了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法驾驶的危害,以及穿拖鞋、高跟鞋开车、开车接打电话、夜间会车不关远光灯、频繁变道等交通陋习造成的对自身和他人人身的安全危害案例,给大家以警醒。

交通安全讲座活动让企业职工明确,人人都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即保护了自己,也安全了他人,更有利于社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