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袁丹君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深化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9月15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课上,同志们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和省市县纪委编印的《警示录》读本,以案示警,警示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袁丹君同志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为大家作题为《节俭是美,节俭是德》的辅导报告,从建设节约型机关、加强自我约束、克俭自律、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结合一些典型的案例,引用国家领导人对厉行节约的重要讲话,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