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黄祥龙到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了解市总工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黄祥龙在对市总工会机关、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实地察看中,边听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的汇报,边对市总工会近年来开展劳动竞赛、维权帮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经济、新势态、新情况、新问题,工会要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只有创新才能争先;要做好企业与职教学校的结合文章,把车间当课堂,通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评先评优活动,极大激发职工劳动创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党建带工建”,不断服务好以产业工人为主体的广大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正确利益,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把工会作用发挥好,把工会职责履行好,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解难。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瞿青萃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