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扎实推进“四型三级”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0日,荆州区总工会“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小组成员一行到城南高新园部分企业,开展“四型三级”创建督办工作。

专项行动小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湖北楚峰建科集团等五家企业,对企业工会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荆工发〔2020〕3号)文件精神及“四型三级”创建情况进行督办。主要就“八大员”入会、规范化开展、党工共建、职工书屋、劳动竞赛、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就基层工会“四型三级”创建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

今年,荆州区总工会积极在非公企业开展“四型三级”创建。按照“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5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开展“四型三级”创建工作。目前,全区已有16家企业工会通过申报在进行“四型三级”创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