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公益体检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切实关心关怀基层一线职工,增强职工疾病预防意识,切实为职工送服务办实事,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石首市总工会协调各基层工会,于9月11-13日,对全市200名基层一线扶贫干部、企业职工、学校教师开展了健康公益体检。

体检现场,职工通过排队登记、领取体检表、分项检查,有序完成本次的公益体检。检查过程中医生们耐心询问职工身体情况,提供专业精准检查,进行健康指导,给出合理的预防建议和科学的饮食建议。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液分析、肝功九项、肾功能三项等十二大项目,分别在流动体检车和室内体检完成,全部免费进行。健康公益体检送检上门,既方便了职工,又节省了职工经费开支。现场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的这次健康体检活动,免费体检的项目不但全面,还服务上门,不用到医院去排队挂号,真是太方便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