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开展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为全体机关干部上题为《遵规守纪,做一名合格娘家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张良慧从遵守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和如何识大体、顾大局讲述了工会干部应该具有的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张良慧强调,一是要遵规守纪,树立大局意识。要讲政治、顾大局,明辨是非,不谋个人私利、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把聪明才智用到干事、用到工作、用到服务职工上来;二是要遵规守纪,树立廉政意识。要守住廉洁底线,正确行使权力,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是要遵规守纪,心存敬畏意识。心存敬畏,就会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就会从严要求自己,慎言慎行。

党课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警示教育片《警惕“微腐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