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心成就梦想 真情点燃希望——石首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1日,石首市总工会“爱心成就梦想”2020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为来自全市各地的76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27万元。爱心人士石首市帝曼德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胜先生与特困大学生李智慧同学结对帮扶,实行大学全程资助,为活动增添了亮点。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基层工会主席、学生和家长代表、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新闻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刘艳同志在讲话中鼓励学生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早日成长,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工会的“金秋助学”行动中来,为公益事业助力,为和谐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全市工会系统整合资源,多方联动,筹措资金,为全市100多个困难家庭子女上学提供帮扶资助。连续19年以来,石首市总工会累计资助贫困学子上学达1300多名,“金秋助学”已成为石首工会的一张名片和帮扶服务的工作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