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荆州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2020年9月9日,荆州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在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开赛,本次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民政局、荆州市人社局、荆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

在全市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共选出60名优秀家政从业人员参赛。比赛分为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两大类,县市推选了30名母婴护理员参加技能竞赛,通过笔试、面试及实操比赛计算总分,我市两名参赛人员分别获得优胜奖。前三名的选手不仅将获得“荆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还将推荐参加省级决赛,同时第一名将优先推荐申报“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这次大赛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我市家政服务人员的技能素质和道德修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全社会对家政服务业的职业认同感,增强了全社会对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理解、尊重和关心,在全行业营造了提升技能、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同场竞技、交流切磋,达到了吸引广大职工参与进来,学习技术技能、增强服务本领的目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