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会委员会组织供销系统会员参观荆州供销生鲜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1

            

2020年9月9日, 市供销社工会主任杨书庆带队, 组织供销系统工会会员和市社直属各企业负责人参观荆州供销新零售有限公司旗下荆州供销生鲜直营店。

在新零售企业筹办之初,荆州市供销社工会主任杨书庆就在思考,怎样通过新零售企业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助推荆州经济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杨书庆要求荆州供销农服公司到荆州市各县市广泛调研特色农副产品,和消费扶贫结合起来,更多采购贫困户农产品,采购绿色有机农产品,保证供销直营店的供给,满足城区广大市民的需求。 

作为荆州首家供销新零售企业,是由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起,由荆州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和荆州市丰泽园农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供销直营店采用从产品基地到餐桌的直供模式,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职工购买难的困境,还大幅度降低了市民们购买农产品的成本,进一步地刺激了消费欲望,助推荆州本地经济发展。今天来参加的会员们在赞叹荆州供销快步改革发展的同时,纷纷情不自禁地加入购物队伍,丰泽园生鲜蔬菜和苹果成了“香饽饽”成为会员们抢购的“囊中之物”, 这让此次活动有了意外的收获和惊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