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暖心“送清凉”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3

         

连日来高温闷热天气持续,荆州水运人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奉献保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24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来到洪湖螺山船闸看望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对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努力付出、尽责值守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市交通工会副主席李琼、港航管理科科长刘生海等陪同慰问。

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防汛一线职工的士气。在现场,张家芳详细了解当前水情、雨情、汛情,以及防汛抗洪救灾的各项工作情况。对市港航局和通航管理处抗洪抢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自洪湖市全面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以来,市港航局和通航处防汛一线值守人员不辞辛劳,一直坚守在抗洪一线。张家芳向他们表示感谢,她说,今年入梅以来,荆州雨情急、汛情猛、风险大,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当前我市江河湖库仍处于高水位运行,受到长时间高水位浸泡的堤坝,更容易发生险情隐患。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保持高度警惕,越到下半场,越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要更认真查堤巡防,更及时抢险处险,一鼓作气,夺取防汛抗洪最终胜利。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防蚊,保护好身体。

期间,张家芳对关停的小港船闸和下新河船闸进行了走访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