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与县总工会举行见面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3

            

730日上午,江陵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召开与县总工会见面会。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全体成员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组长阐述了本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整改督导工作的范围、工作任务和方式方法。

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作表态发言。要求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整改督导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配合巡察整改督导工作,全力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要客观真实地向巡察整改督导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确保督导组能全面客观掌握工作情况。把此次巡察整改督导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努力为全县工运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