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委书记、市长深入总工会帮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3

         

7月31日上午,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到石首市总工会帮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企业目前开工建设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顺利建设。

调研组一行与石首市总工会帮扶工作负责人李战平同志及企业投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了解办公楼、车间、消防池、油罐区、配电房开工建设进度。该企业负责人瞿总介绍未来建设计划、预计企业在年底正式开始投产,税收过1000万元以上。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强调:一定要认真抓好施工安全,特别是当前高温,要做好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注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步,石首市委书记、市长将通过健全帮办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对企业困难进行各种排查,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切实保证企业快速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